【食記】 韓國藉老闆娘超可人的!! -- 韓屋里 韓食家常料理 雖然這一間韓式料理館外表看起來很新很明亮, 但已經也營業好幾年了, 我還記得剛開幕沒多久, 我和麻吉也有去嚐過, 當時並沒有留 澎湖民宿下什麼深刻印象, 唯一就是覺得他們家的海鮮煎餅脆口還不賴~ 這次就和朋友再次造訪~ 開胃小菜 就都是一些微酸微辣的開胃小品 買房子, 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左邊那一小盤蔥絲, 剛開始看到那盤蔥絲,還有點小傻眼, 沒想到一時好奇嚐了一兩口, 竟然不難吃也沒有蔥的腥嗆味,好有趣 ARMANI喔~ 韓國烤肉 240 這兒的烤肉片是沒有醃製過的,全都所用原味的, 剛開始..看到這樣,還深怕沒有味道, 而且那一塊塊的肉...有的看起來好肥喔~再加上肉的份量 結婚西裝看起來好單薄,沒有幾片~ 沒想到肥滋滋的肉夾在生菜裡,入口卻意外的清爽, 沾上一旁的醬料,提了不少風味~ 泡菜火鍋 210 份量和食材也是給得很空虛,真的很適合剛好一個人的份量 辦公室出租~ 雖然食材不多,但湯頭還不錯, 對怕酸的我而言,湯頭的酸度適中,對吃完一堆乾食後享用一碗熱湯,也是很幸福的~ 推!! 海鮮煎餅 180 這塊海鮮煎餅一上桌就吸引大夥的目光, 除了份量大 辦公室出租大一塊外, 金黃色的餅令人食指大動~ 雖然沒有什麼海鮮量,但煎餅的口感真是好吃極了~ 外皮酥脆,裡頭是軟中帶Q, 濕度也適中,多吃也不會渴~ 石鍋拌飯 150 用餐的途中,我有事也離開一會兒, 回來看到石鍋拌飯就被 酒店打工均勻攪拌後了, 所以當然沒有嚐到脆脆的鍋巴~ (很感謝Claire幫我拍的所有照片~) 韓屋里家的餐點份量都不多,以這種份量來看價位,是有點偏高的, 但因為我們人多來吃,再加上友人的食量都超小的, 所以大家都只付一點點錢~ 從 房屋二胎口味上來看,是偏清爽型的,不油微酸微辣, 多吃也不會膩,有健康的趟向~ 因為跟朋友去吃的很開心,也嚐了很多種不同的菜色, 原本給予的C/P值中等,再額外加一點囉~ 店家資炓: 韓屋里 韓食家常料理 地址: 高雄縣文鳳路13號 電話: 07--7777 網路行銷71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1:00 延伸閱讀: 美味韓國家常料理--李氏朝鮮館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平民韓國美食-----順風韓國料理 百元泰式快炒簡餐 -- 東泰鮮 便當價位享用美食 -- 拉合爾印度.巴基斯坦菜 道地異國風味--潘將軍墨西哥 東森房屋廚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dw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