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 我曾經擁有偉士牌機車在高雄騎上路展示  據說還分年代 我也曾有過一部白色偉士牌90機車 不記得一輛機車多少錢了  只記得很貴....剛畢業時 用3個月的薪水買了一輛三陽80國民車  通勤用信用卡代償直到結婚吧(?詳細時間忘了) 買了偉士牌  理由只有一個---羅馬假期裡的印象還在奧黛麗赫本溜出皇宮  跟記者騎著偉士牌闖羅馬的劇情 一直難忘偉士牌 白色的紳士車 跟一般"武"車不同  一酒店工作般的都要跨騎 偉士牌可以穿窄裙騎  看起來很優雅的記得當初決定要買時  我還不敢騎  牽不動  是機車行把車子送到家的我知道  我的個性  東西來了 打死我我也不會讓他變成裝飾品 花蓮民宿果然 有心人都是勝利者  不久我就開始騎它上班---那時還在新化 每天清晨迎著晨曦 坐在偉士牌上 讓風飄拂著衣襬  走在芒果樹下幻想著自己就是奧黛麗赫本.......好 過癮當年偉士牌車子的故障率很低房屋買賣  除了要經常注意火星塞外 那時候  好像很多女孩的嫁妝就是一輛偉士牌---就很"風神"了我的偉士牌還加裝了擋風板 由於個人身材矮小 騎上車時 可以整個人躲在風板後  不必受風迎面襲擊 想像自己宜蘭民宿是開著車....這種享受一直到要載2個小孩時才出現麻煩偉士牌車很重 外觀是鐵皮的 不像現在一般機車都是塑膠的 算是輕的因為個人真的矮小 無法坐在車上發動 必須在車子站好時 先發動 再牽動車子如果半途熄火永慶房屋  一定要下車 把車站好 再發動 ...牽車....好麻煩只載老大時  下車方便 他先下來 我再下  再停...可是 又加了個女兒時 非常辛苦她坐在前面(我加裝了個活動小椅子) 兒子在後面那場景....真是不房屋出租堪 ----我需要先抱女兒下車  再讓兒子下  再接下來.....而且 當時自動發動的車子也很多了所以  幾經考慮 終於下決心換車子.....還是很不捨後來 孩子多大了  我不必再接送了 又開始懷念起那酒店打工輛很拉風的偉士牌我也曾在機車行看到新種的偉士牌不知道是否先入為主的根深柢固印象影響 總覺得不喜歡 而且 價錢也很貴  我記得好像是我當時的機車的2倍價格----買不起啦現在 街上已經很少見到偉士牌了 商務中心看到報導 又撩起我一段記憶老人的毛病又犯了 聒噪的回憶  自己很甜 聽者應該很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dw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