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choly謝謝大家給我的指教,這讓我很難堪.....也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已經被代償說成這樣不堪了。我不想要回應,除了說謝謝大家的指教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可以信用卡代償說的....可悲。怎麼感覺壞人都是我??我糾纏不清??我不認輸??我不要臉??我死命seo巴著人家??....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啊!!是嗎??你們根本就不認識我,怎麼可以對我關鍵字廣告下這樣的評斷??大家說我這樣做不公平,那你們有想過你們根本不了解我,這樣攻關鍵字行銷擊我又對我是公平的嗎??你們知道我們所有的事情嗎??怎麼可以這樣??不回應並不網路行銷代表我認錯,不說話並不代表我默認,現在是什麼樣的社會??怎麼這麼黑暗,好像關鍵字排名我是介入他們的第三者、我是狐狸精一樣....請停止一切你們所有的攻擊行為!!!!長灘島夠了......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dw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